憤怒的雄象誤把巨大的大象雕塑當成“情敵” 而將其撞倒在地

據外媒報道,近日一段視頻顯示,一頭憤怒的雄象誤把公園中巨大的大象雕塑當成“情敵”,而將其撞倒在地。這頭雄象在尋找食物時發現了這個雕塑,它盯着它看了一會兒,然後衝上去把這個雕塑撞翻。

X9U}H(_K24P5_6V%)19]Q(I.png

泰國考艾國家公園的飼養員說,這頭雄象很可能把雕塑象誤認為是“情敵” ,因為在野外,大象會為了爭奪交配權而“大打出手”。

短暫的戰鬥結束后,這頭雄象大搖大擺地走回了森林,而公園的管理員則被留下來撿拾雕塑的碎片。

國家公園官員Ple Srichai說:“我認為這頭野象試圖攻擊雕像的行為很有趣。雄性大象經常為爭奪雌性大象而打架,所以也許它認為這是一頭真正的大象,它需要顯示它的統治地位。”

一些震驚的圍觀者在看到雄性大象打倒雕塑后發出尖叫。當這頭大象離開后,官員們移走了雕塑。

據報道,沒有人在這次事件中受傷,官員們決定把雕塑轉移到公園的另一個地方,以防止類似的攻擊再次發生。

雄性亞洲象成年後會離開象群,只在尋找雌象交配繁殖時加入象群。相比之下,雄性非洲象一生都是象群的一部分。

在泰國,估計有2000頭大象生活在野外,還有類似數量的大象被圈養,它們生活在保護區、動物園或在婚禮和節慶活動中被私人雇傭“工作”。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8
下一篇 2021-08-31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