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調整超前點播解鎖規則 支持用戶選集解鎖

如今,視頻平台上熱門影視劇超前點播幾乎已成為“標配”。但超前點播在推廣過程中,始終伴隨着巨大的爭議。今天,騰訊視頻官方公眾號更新博文,表示會儘快調整解鎖規則,支持用戶選集解鎖,在保障消費者權益的同時,讓用戶享受到更具個性化的追劇體驗。

公告原文:

近期,騰訊視頻的超前點播“逐集解鎖”的規則受到了社會的廣泛關注,上海市消保委也提出了相關意見,騰訊視頻對此高度重視。

在聽取了廣大消費者和上海市消保委的意見后,為提升用戶體驗,騰訊視頻會儘快調整解鎖規則,支持用戶選集解鎖,在保障消費者權益的同時,讓用戶享受到更具個性化的追劇體驗。

騰訊視頻此前設置逐集解鎖規則,原意是為了保護觀看內容的作品連貫性、尊重內容創作者的藝術創作,但是也給部分有跳集觀看需求的用戶造成不便。在本次升級后,我們將持續探索更加符合用戶需求、符合市場規律的視聽服務模式,感謝大家的關注。

騰訊視頻

2021年9月1日

(0)
上一篇 2021-09-01 16:48
下一篇 2021-09-01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