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狗高層談加班:無合適解決方法 有人想加有人不想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頑皮狗已經成為了 3A 大作領域的一支重要力量。然而,在 2020 年最重要的遊戲作品之一《最後的生還者 2》
發售之前,關於頑皮狗團隊中的加班文化的報道已經開始浮出水面。在遊戲跳票后,一些匿名的開發者聲稱遊戲的跳票導致了更多的加班而不是讓他們獲得一些喘息的空間。

頑皮狗高層談加班:無合適解決方法 有人想加有人不想

頑皮狗聯合總裁 Evan Wells( 右)以及知名的 Neil Druckmann( 左)

近日,頑皮狗聯合總裁 Evan Wells 以及知名的 Neil Druckmann 在接受外媒 GameInformer 的採訪時,就談到了頑皮狗在去年 (2020 年)被曝出加班問題之後做出的改變。

Neil Druckmann 表示頑皮狗正在尋找一些可以改進(加班問題)的方法,包括通過工作時長來評估員工的身體狀態,以及去了解員工們身上的壓力等等 。Neil Druckmann 說:“每個人對加班都有着不一樣的定義,我們現在還找不到一個適合所有員工的解決加班問題的方法,因為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情況,我需要去具體對待。

GameInformer 還問到了頑皮狗員工工會化的問題 ,Evan Wells 表示他目前還沒有重點考慮這個問題,也不知道(工會化)是否就會是加班問題的解決方法 。Neil Druckmann 稱,頑皮狗已經試過去推動一些反加班文化的措施,但是看似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不會每次都能成功。

頑皮狗高層談加班:無合適解決方法 有人想加有人不想

兩位高層表示: “我們會說,‘好吧,這個時間段以後不要工作’,或者‘周日工作不是強制性的’,而且總是有人在拐彎抹角地說,‘好吧,我周五不能工作,因為我必須和孩子們在一起。其實星期天來比較方便。當你試圖擁有一個靈丹妙藥,就像一個解決方案,你總是把某個人拋在身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覺得我們需要多種解決方案。我們必須從多個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

Wells 還談到了嚴格的工作限制,他說,“如果我們推出了某種工作時間限制,比如工作時間達 40 個小時之後,服務器就會關閉,你不能再工作,這會讓有些人無休止地感到沮喪。有些人真的希望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額外的修飾,(這種方式)讓他們會覺得自己被銬住了。”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6
下一篇 2021-08-31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