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警方15小時快破瑞景商業廣場小米專賣店被盜案

2021年8月30日9時40分許,蓮前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思明區瑞景商業廣場小米專賣店內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被盜。思明分局刑偵大隊、蓮前派出所立即到場處置。經全力偵查,警方迅速鎖定對象,並組織警力趕赴寧德蕉城。

警方通報廈門小米專賣店失竊:6名未成年作案人員到案

來源:微博@廈門警方在線

31日0時30分許,在寧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現場作案的6人全部到案。經初步審查,田某某(男,15歲)、秦某某(男,15歲)、冉某某(男,15歲)、何某某(男,14歲)、張某(女,15歲)、崔某(男,15歲)均系貴州銅仁籍,現已輟學,於27日從外地來廈,30日凌晨竄至瑞景商業廣場小米專賣店,撬門進入實施盜竊后連夜逃離廈門。廈門警方現已將被盜的25部手機、2台平板電腦、2台筆記本電腦等贓物全部追回。目前,廈門警方正在進一步依法辦理中。

(0)
上一篇 2021-08-31 10:39
下一篇 2021-08-31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