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揭示了諾基亞在2014年砍掉的Moonraker智能手錶項目的更多細節

有關諾基亞在 2014 年砍掉的 Moonraker 智能手錶項目,此前已被多次曝光。近日,Evan Blass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組營銷圖像。雖然最終沒能面世,但這至少暗示了諾基亞曾有意在美國推廣這款產品。之後,曾在諾基亞數字營銷部門工作的 Thomas Messett,也在評論中講述了有關 Moonraker 智能手錶項目的更多幕後故事。

1.png

@TomMessett 指出,這組圖像來自諾基亞向 AT&T 做的演示,以說服其提供智能手機和相關配件、並展示了諾基亞未在美國推廣而花費的營銷資金。

2.png

有趣的是,諾基亞實際上只是在虛張聲勢,因為該公司並沒有在美國投入營銷所需的數億美元的計劃。

3.png

此外還有一個花絮,由於諾基亞 Moonraker 採用了模塊化設計,因而手錶部分能夠彈出並放入不同的殼體或錶帶中。

4.png

此外諾基亞宣稱 Moonraker 可帶來類似傳統懷錶的佩戴體驗,且用戶能夠按需 3D 打印。

5.jpg

功能方面,Moonraker 支持電子郵件、電話、消息傳遞,甚至可以當做手機拍照的遙控器。

6.png

此外 Moonraker 內置了 Facebook 和 MixRadio,支持可定製的個性化錶盤和不同配色的錶帶。

0.jpg

視頻截圖(來自:ProtoBetaTest | YouTube)

用戶界面採用了基於滑動操作的設計理念,從頂部和底部滑動的話,可分別顯示應用程序和通知。

另有一顆用於在主屏 / 待機屏幕之間進行切換的實體按鍵,或在待機模式下長按屏幕以顯示最新通知,且用戶能夠選擇從哪些 App 接收通知。

Microsoft Moonraker and Q app(via)

最後,Moonraker 選用了 Metro UI,可從市場獲得受支持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且出廠附帶了諸多壁紙和可配置的錶盤。

遺憾的是,儘管諾基亞在 Apple Watch 問世前一年的 2014 年就有了推出 Moonraker 的計劃,但事情最終因微軟在同年收購了諾基亞移動設備部門,而最終折戟沉沙。

(0)
上一篇 2021-08-31 09:37
下一篇 2021-08-31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