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宣布一批利多卡因麻藥產品因藥效過強而被召回

製藥公司Teligent已召回其部分外用利多卡因麻藥產品,原因是“超強效力”,即它的藥效比預期的要強。根據召回通知,這種“超強效力”可能導致一種被稱為局部麻醉藥全身毒性的問題,而這種毒性本身就有多種潛在問題。

lidocaine-recall-super-potent-details-1280x720.jpg

召回範圍包括一個批次的50毫升玻璃瓶,含有4%的鹽酸利多卡因外用溶液。Teligent Pharma解釋說,在 “18個月的穩定時間點”進行的測試發現被召回的利多卡因具有超強的效力。使用具有超強效力的利多卡因可能會導致局部麻醉藥全身毒性的問題。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召回公告解釋說,有人可能會出現各種嚴重的健康併發症,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甚至可能死亡。這些問題包括血壓下降,中樞神經系統的抑制或興奮及心力衰竭等。

據該製藥公司稱,被召回的產品被包裝在具有螺旋蓋的玻璃瓶中。用戶可以通過查看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網站上公布的召回信息中列出的NDC號碼、批號和到期日來識別被召回的物品。

任何擁有被召回的利多卡因瓶的消費者被告知將其退回購買地點;該公司正在提醒其分銷商將產品送回。Teligent公司說,被召回的利多卡因產品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有銷售。

(0)
上一篇 2021-08-31 08:37
下一篇 2021-08-3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