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7 系列出現在監管文件中 可能在9月發布

在預期的9月發布之前,Apple Watch 7系列出現在監管文件中,蘋果公司如期向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了新的Apple Watch型號。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最新文件中提到的新Apple Watch型號是。A2473、A2474、A2475、A2476、A2477和A2478。

Apple Watch 7 系列出現在監管文件中 可能在9月發布

從蘋果的型號中很難看出太多細節,iPhone 13的型號在6月出現在歐亞大陸的監管數據庫中。

過去,這個歐亞數據庫揭示了即將發布的蘋果產品,包括去年的iPhone 12,以及更多。在新產品發布之前,蘋果公司需要向歐共體提交這些申報材料。

去年,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池報告說,Apple Watch系列7將採用某種重新設計。Jon Prosser還報道說,Apple Watch Series 7將採用類似於iPhone 12、iPad Pro和iPad Air的平邊設計。據傳,Apple Watch Series 7還將首次推出一種新的綠色。

最後,彭博社報道,Apple Watch Series 7將採用更薄的顯示屏邊框,更快的處理器,並包括 “更新的超寬頻功能”。這將代表自2018年發布的4系列以來對Apple Watch的首次重大外觀設計。據報道,蘋果的目標是加入體溫傳感器,但這項功能可能被推遲到2022年的手錶。

你怎麼看這個Apple Watch重新設計的傳言?你希望從Apple Watch Series 7中看到什麼?請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0)
上一篇 2021-08-03 03:32
下一篇 2021-08-03 0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