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Mining將取回近50萬張Radeon RX 470 8GB顯卡

在2018年9月,撫州市創世紀科技有限公司以未能支付電費為由,暫停向其託管客戶支付的加密貨幣。Genesis
Mining於2019年5月向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指對方未能履行義務並惡意侵吞設備拒絕歸還,包括了大量的顯卡以及60580台AntMiner
S9礦機。

據The Block報道,最高人民法院駁回了複審申請,裁定創世紀需要將100000塊Radeon RX 470 8GB顯卡歸返還給Genesis Mining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子公司,另外385681張Radeon RX 470 8GB顯卡返還給Genesis Mining在中國香港的公司。據了解,這些顯卡都是微星製造的產品,目前仍處於運行狀態,狀況良好。

Granjas-gráficas-criptomonedas-1-740x463.jpg

Genesis Mining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幣雲挖礦公司,其首席執行官Marco Streng表示,經過多年鬥爭,很高興看到有利於Genesis Mining的結果,但沒有說明這些新卡將會運行Genesis Mining其他設施上使用,還是會被出售。以eBay的二手顯卡報價來計算,這些顯卡加起來可能價值1.5-2億美元之間。如果以Ethash算法,其算力將達到14 TH/s,每天利潤接近100萬美元。

近期國內對加密貨幣的打擊力度相當大,也促成了Genesis Mining在法律上的勝利。該案件在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作出判決后,創世紀上訴至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後來又聲稱有新證據並要求最高人民法院複審,最終駁回申請。最高人民法院表示,創世紀未能提供任何新證據,支持其與Genesis Mining的關係是股權和利潤共享的合資企業說法,認為是一種合同業務關係。

(0)
上一篇 2021-08-30 19:36
下一篇 2021-08-30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