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敦促用戶在IE瀏覽器被淘汰前停止使用它

正如你可能已經知道的,微軟將在今年6月15日停止支持IE瀏覽器。一些用戶已經過渡到Microsoft
Edge或第三方瀏覽器,現在在Windows
11中更容易設置為默認瀏覽器。然而,微軟上月末再次發文懇求用戶在他們停止對IE的支持之前進行過渡,最好是自行提前將IE退休,而不是等待最後一天的到來。

Internet-Explorer.jpg.webp

通過微軟官方博客發表的文章,官方提供了一個詳細的說明,用戶可以按照這個說明來實現:

確保IE模式的設置–微軟鼓勵企業設置IE模式,並對確定為依賴IE的網站進行測試。這將有助於在IE退役前確定他們未來可能面臨的任何兼容性問題。

作為一個組織設定自身的IE退役日期–一旦作為一個組織確信已經準備好更廣泛地推廣IE模式,管理員們就可以設定一個日期來停用支持IE的政策。

讓用戶導入他們的數據–如果你已經設置好了一切,那麼現在是時候通知用戶這些變化了。微軟已經提供了一些資源,如IE退休的最終用戶採用資源,這將有助於過渡。

微軟提前推薦用戶使用Microsoft Edge,這一版本的瀏覽器包含IE模式,以促進這一預期變化。

為了輕鬆導入他們的數據,用戶可以複製並粘貼edge://settings/importData到Microsoft Edge的地址欄,然後從”導入自”下的選擇中選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這些步驟指引也包括在IE退休的最終用戶採用資源系列的電子郵件中。

了解更多:

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Windows-it-pro-blog/don-t-wait-for-june-15th-set-your-own-ie-retirement-date/ba-p/3298143

(0)
上一篇 2022-05-02 22:40
下一篇 2022-05-02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