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疫苗接種並反對口罩規定的德克薩斯州州長新冠檢測呈陽性

德克薩斯州州長Greg Abbott新冠檢測呈陽性,他此前使用行政命令和法院裁決來打擊強制戴口罩和其他防疫措施。根據周二他辦公室的一份聲明,這個美國第二大州的共和黨州長正在位於奧斯汀的州長官邸隔離並接受單克隆抗體治療。

Greg_Abbott,_Governor_of_Texas_(26279225765).jpg

Abbott此前已經完成疫苗接種,到目前還沒有癥狀。德克薩斯州最高法院之前剛剛暫時叫停了達拉斯和聖安東尼奧地區實施的強制戴口罩規定,Abbott稱這些規定違反了他對此類措施的禁令。

在Abbott重開德州經濟並取消最後一些抗疫措施的五個月後,該州的新冠病例和住院人數激增,導致醫療設施緊張。隨着新學年的開始,疫情也在教育工作者和父母之間引發了激烈的辯論。

當Abbott在3月份宣布取消戴口罩要求時,拜登曾批評這是“尼安德特人的想法”,並且是一個“大錯誤”。自那以來,每日新增病例數增長了五倍,住院人數有望很快打破1月份該州疫情最嚴重時的峰值。

(0)
上一篇 2021-08-18 08:18
下一篇 2021-08-18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