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展示了適合探險的概念電動車My Ami Buggy

雪鐵龍剛剛展示了My Ami Buggy概念車,這是一款經過重新設計的Ami電動車,具有4×4越野卡車的外觀。或許人們永遠不會看到這款概念車上市銷售,但考慮到它的獨特性及其所提供的東西,它似乎是一個未開發的細分市場的好選擇。

雪鐵龍展示了適合探險的概念電動車My Ami Buggy

基於原始雪鐵龍Ami打造,My Ami Buggy概念車展示了汽車製造商的設計師可以做的事情,其展現了一個充滿色彩和風格的休閑型電動車。跟任何越野車一樣,這款越野車沒有任何車門,而是採用了透明的防雨帆布,駕駛者及乘客可以從座椅後面的專用儲物袋中拉出。

作為越野車設計的一部分,雪鐵龍還增加了帶金色油漆輪輞的泥土輪胎、前後牛筋、輪轂蓋和大燈格柵。在側面,該車的特點是擋泥板,如果有門的話,在門的底部區域有保護措施。此外,車頂有一個帶備胎的車頂架和一個LED燈條從而使其看起來更具冒險精神。

雪鐵龍展示了適合探險的概念電動車My Ami Buggy

My Ami Buggy有一個雙色的外觀,頂部和後部為黑色,底部和前部為卡其色,周圍有黃色的點綴,使其更具活力。此外,內飾如方向盤和座椅也有黃色的部分,從而突出了有功能用途的物體。

其他美學元素也可以在整輛車中找到,包括代表雪鐵龍內部和外部的條紋和粘合劑、駕駛員和乘客座椅上方的”Pilot”和”Copilot”字樣以及數字”01″和”02″。

座椅則從最初的Ami中使用的座椅演變而來,現在其採用了70毫米的記憶泡沫,這讓它們變得更加舒適。另外,更多的存儲區域使駕駛者在冒險時可以攜帶更多的東西。在裡面,還可以找到一個揚聲器、一個杯子或瓶子支架及一個圓柱形的智能手機支架。

“我的Ami Buggy是一個符合Ami理念的主張,它不是一輛汽車。因此,我們從建築遊戲世界中尋找樂趣和功能方面的靈感,從工業設計中尋找人體工程學和美學方面的靈感,另外還涵蓋了日常用品(傢具、照明等)和時尚配件(運動鞋、運動器材、眼鏡等),”My Ami Buggy的設計師Samuel Pericles說道,“My Ami Buggy概念車需要具有功能性和簡單性、具有標誌性和當代工業物品的最純粹精神。”

雪鐵龍沒有說明它是否會出售My Ami Buggy,但相信不少人希望它能成真。它看起來是一輛實用而有趣的汽車,適合周末騎行穿越森林或山脈並能運送人們所需要的所有東西來露營一兩個晚上。

(0)
上一篇 2021-12-17 08:10
下一篇 2021-12-17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