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一女子不滿被公司開除 刪庫跑路還在系統上留髒話

大多數人聽說過程序員“刪庫”跑路的,但有聽說過人力資源經理“刪庫”的嗎?據外媒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因不滿被公司解僱,在離職時對公司系統中的數據進行了破壞,遭到公司起訴。

報道中指出,這位名叫梅德恩·卡隆格(Medghyne Calonge)的女子此前就職於一家總部位於曼哈頓的在線專業服務提供商,在該公司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辦事處擔任人力資源經理。

2019年6月28日,卡隆格因“未能滿足其職位的最低要求而被解僱,原因之一是她在與同事發生爭執后不當地降低了同事對公司計算機系統的訪問級別”。

pjimage-21.jpg

不過,卡隆格對於被解僱十分不滿,登錄到公司用於管理就業申請的計算機系統,在兩天的時間內刪除了17000多份求職申請和簡歷,並在系統內留下帶有污言穢語的信息。

在離開公司大樓之前,有兩名公司員工看到卡隆格“反覆敲擊桌面電腦上的刪除鍵”,最終,她銷毀了該公司計算機系統中的所有數據。

而她的這一行為迫使該公司花費10多萬美元重建該系統。隨後,公司起訴了卡隆格,指責其故意損壞公司受保護的計算機系統。

目前,該案件審理中,還未做出最終判決。

(0)
上一篇 2021-08-30 16:36
下一篇 2021-08-3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