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線程撕裂者PRO 5995WX 64核處理器PugetBench跑分曝光

在泄露文檔揭示了 AMD 銳龍 Threadripper PRO 5995WX / 5945WX 處理器之後,現 Puget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又曝光了前者的跑分數據。作為一枚擁有 64 核 / 128 線程的 Zen 3“Chagall”系列 HEDT CPU,其被發現在所謂的“Sharkstooth-CGL”主板平台上運行,且搭配了 64GB(4×16GB)的 DDR4-3200 內存和英偉達 RTX 3080 獨顯。

AMD線程撕裂者PRO 5995WX 64核處理器PugetBench跑分曝光

資料圖(來自:AMD 官網)

遺憾的是,PugetBench 基準測試數據中囊括的 Threadripper 處理器的條目相當有限,因而我們難以將 WX5995WX(RTX 3080)和上一代 3995WX 和 3990X(RX 6900 XT)直接拿來橫向比較。

1.png

不過對於想要組建一套 AMD Threadripper PRO 5995WX CPU + 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顯卡運算平台的人們來說,PugetBench 分享的數據還是相當有參考意義的。

2.png

可知這套平台在 8601 秒內完成了公園地圖測試項目、於 2250秒內完成了學校建模測試項目,以及在 156 / 608 秒內完成了岩石建模 / 學校地圖的測試項目。

3.png

以上均為 PugetBench 的預設測試場景,感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下載基準測試套件,並通過特定的 Metashape 1.0(Agisoft Metashape Pro 1.7.3)測試運行和比對。

image.png

(圖 via WCCFTech)

最後,AMD Threadripper 5000 和 Threadripper 5000 PRO 系列有望帶來更高的 CPU 時鐘頻率 / 內存頻率支持、以及整體優化的多線程設計,較當前的 Zen 2 線程撕裂者有相當顯著的性能提升。

按照計劃,AMD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11 月)推出面向 HEDT 市場的 Threadripper 5000 系列 CPU SKU,而 Threadripper PRO 5000 系列工作站處理器產品線可能要等到 2022 上半年。

相關文章:

AMD銳龍Threadripper PRO 5995WX與5945WX處理器曝光

(0)
上一篇 2021-08-30 16:36
下一篇 2021-08-3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