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2021年的iPhone將被命名為 “iPhone 13” 同樣提供四個型號

據《經濟日報》援引消息人士和”供應鏈”的情報,蘋果計劃將即將推出的iPhone手機作為 “iPhone 13″進行銷售。此外,報告稱,蘋果將堅持用 “mini”、”Pro”和 “Pro Max”的型號來表示不同的變體,所有這些都將在9月推出。

iphone-13-teal-with-text.webp

蘋果今年的新iPhone已經進入備貨的倒計時階段,供應鏈報告稱,今年的新手機將被命名為iPhone 13。在組裝訂單分配中,鴻海仍是大贏家,包括所有6.7英寸頂級iPhone 13 Pro Max的訂單,68%的6.1英寸iPhone 13也由鴻海負責,約60%的6.1英寸iPhone 13 Pro的訂單也由鴻海拿下。

根據供應鏈,今年的新iPhone將恢復到9月份宣布。代工廠將在第三季度開始出貨,而出貨高峰將在第四季度開始。蘋果將推出四款新機型,即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6.1英寸的iPhone 13 Pro,以及5.4英寸mini和6.1英寸的標準機型。

該報告是在圍繞即將推出的iPhone名稱的討論中提出的。一項調查顯示,五分之一的iPhone和iPad用戶對 “iPhone 13″的前景望而卻步,原因是對數字13的恐懼。相反,38%的調查參與者表示,他們希望蘋果完全放棄相應的數字,並根據年份來命名每一款iPhone的發布,如iPhone(2021)。

13%的受訪iPhone和iPad用戶表示,他們希望蘋果將即將發布的iPhone命名為 “iPhone 12s”。蘋果上次使用 “s”後綴稱呼iPhone是在2018年,也就是iPhone X發布一年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s”命名法通常是為某一年的iPhone發布保留的較小的增量更新。例如,iPhone 6s與一年前的iPhone 6相比,只提供了微小的改進。

根據我們目前所知,2021年的iPhone將有一些備受歡迎的改進,例如,由於ProMotion 120Hz可變刷新率和屏幕區域常亮的功能的加入,我們很可能會看到更先進的顯示屏。然而,蘋果公司可能覺得新iPhone的變化需要增加大型號,而不是簡單地在三年內第一次使用 “s”後綴。

(0)
上一篇 2021-07-05 18:00
下一篇 2021-07-05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