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CKS50TW真無線耳機上架開售 售價149美元

鐵三角(Audio-Technica)公司的 ATH-CKS50TW Solid Bass 真無線耳機已經開始發貨。這款耳機提供了很多針對發燒友的功能,內置了一個 9 毫米的 Solid Bass HD TWS 驅動單元,為佩戴者提供了深沉而有力的低音。

bx7p4ozf.webp

這款耳塞的電池壽命令人印象深刻,完整充電后可使用 20 小時,附帶的充電盒可將續航時間延長到 50 小時。它還具有快速充電功能,在充電 10 分鐘后可增加 90 分鐘的使用時間。

鐵三角的設計在耳道內提供了一個緊密的貼合,以盡量減少低音的損失,並幫助其噪音消除和聽穿的功能。該設計還結合了一個獨特的天線結構,以確保與 iPhone 的連接是穩定的。

這款耳機支持藍牙 5.2,這款耳塞可以同時連接兩個設備,其高通 TrueWireless Mirroring 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設備上提供無中斷的收聽。還包括一個低延遲模式,在移動中玩遊戲或看視頻時將任何聲音延遲降到最低。

鐵三角ATH-CKS50TW耳塞現已上市,售價為14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30 09:48
下一篇 2022-03-30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