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樂限制專輯重複購買 此前已取消人氣榜等非作品類排名

昨日,有網友發現,QQ音樂對已購用戶再購專輯/單曲作了限制,部分已購用戶不可再進行購買(只在購買一次的情況下也不行)。對此,QQ音樂方面回應稱,QQ音樂確實對數字專輯的購買數量進行了限制,用戶已購買的專輯將無法重複購買。

8月27日,中央網信辦發布通知,宣布將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問題治理,提出“取消明星藝人榜單”“優化調整排行規則”“不得誘導粉絲消費”等10條工作措施。

通知發布的當天下午,各平台開始下線處理相關內容。目前微博已不再顯示明星超話的排名,抖音、快手等短視頻平台也已取消明星榜。

8月27日晚,QQ音樂也對數字專輯的購買數量進行限制。網友對此紛紛點贊並呼籲“理性消費,認真聽歌”。

據了解,在此前QQ音樂已取消了人氣榜、音樂巔峰榜、撲通排名等涉明星藝人排行的非作品類排名。

003MbYp2gy1gtvr73ovoej614026kn5z02.jpg

(0)
上一篇 2021-08-28 15:35
下一篇 2021-08-28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