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布新歌MV前奏上熱搜:社交平台“騙贊20萬”成功

8月25日,#周杰倫按贊數超過20萬丟出幾秒前奏#話題衝上微博熱搜。據了解,許久未發新歌的周杰倫當天在社交平台透露新歌信息稱:“聽到很多人覺得歌曲趕快丟出來,等不了專輯了那我只好過幾天丟出個幾秒前奏加上MV,你們覺得如何?按贊數超過20萬代表接受,沒超過就代表等明年。”

001UwB5tgy1gttaehhye3j60u01e6jy302.jpg

此舉被網友吐槽這是在吊歌迷們的胃口啊,還有網友稱“你怎麼把b站up主這套學會了”,開始“騙贊”了。

不過,不得不說周杰倫的“騙贊”是非常成功的,很快就達成了20萬點贊,甚至達到了將近40萬。

周杰倫也履行了承諾,8月27日在個人社交平台放出新歌MV前奏,MV中他穿着一身黑,還戴着黑色的鴨舌帽,看上去像個酷酷的中年牛仔。

002uawully4gtvocckuxtj60u00uuadj02.jpg

他還配文稱:“哥說話算話,說好的前奏來了。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五月天阿信留言稱:“為什麼我也有回到20歲的感覺。”

除了新歌令人激動之外,周杰倫近期還有一個十分值得點贊的行動,在此前鄭州暴雨期間,鄭州市紅十字會公示了定向捐款撥付情況及大額捐款,在100萬元以上個人捐款的名單顯示周杰倫昆凌夫婦捐款300萬元。

周杰倫並沒有宣傳此事,這次捐款的過程很低調,沒有大肆宣傳,也沒有在網上曬出捐款回執。

002uawully4gtvoccq3yej60c506v42802.png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5
下一篇 2021-08-28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