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研究發現:高血壓患者的人數在30年內翻了一番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資助的研究,從1990年到2019年,世界上患有高血壓的人數翻了一番。這項研究本周發表在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研究了小型研究的數據,包括來自184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1.04億30至79歲的參與者。在世界範圍內,研究人員發現,高血壓患者的數量從1990年的6.48億人增加到2019年的12.8億人。

Measure-Blood-Pressure-Blood-Pressure-Monitor-Health-3773347.jpg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將高血壓定義為收縮壓測量值為140毫米汞柱或更高(血壓讀數的頂部數字),舒張壓讀數為40毫米汞柱或更高(底部數字),或需要服用高血壓藥物。

重要的是,研究人員發現,不到一半的高血壓患者正在接受治療,而更糟的是在接受治療的人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的高血壓得到了控制。

世衛組織稱,高血壓可以通過測量血壓輕易發現,並且可以用低成本的藥物進行治療。高血壓也被稱為”無聲殺手”,它增加了人們罹患腎臟、心臟和大腦疾病的風險,是全世界死亡的首要原因之一。

thi-heartfacts-blood-pressure-guidlines-2018.png

研究人員說,在過去30年裡,中上收入國家和最近的高收入國家在高血壓治療和控制率方面的一些改進表明,擴大醫療覆蓋面和初級保健”可以用來加強高血壓護理並減少這種疾病的健康負擔”。研究人員說,撒哈拉以南非洲、大洋洲和南亞的檢測、治療和控制率最低。

該研究的高級作者、倫敦帝國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全球環境衛生教授馬吉德-埃扎提說:”世界上這麼多高血壓患者仍然沒有得到他們需要的治療,這是公共衛生的失敗。”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在美國,近一半的成年人有高血壓。CDC將高血壓定義為收縮壓讀數達到或超過130毫米汞柱,舒張壓讀數達到或超過80毫米汞柱,或需要服用高血壓藥物。

(0)
上一篇 2021-08-28 07:34
下一篇 2021-08-2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