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樂高再次劇透:貝爾反派造型曝光

多虧了一些全新的商品,我們第一次看到了《雷神:愛與雷霆》中由克里斯蒂安·貝爾扮演的反派角色“屠神者”格爾。新的樂高套裝以山羊船為特色,這是一艘由山羊 Toothgnasher 和 Toothgrinder 拉動的維京船。

船上有雷神、女雷神(娜塔莉·波特曼飾演的簡·福斯特飾演)、瓦爾基里和科爾格,還有拿着一把巨劍的格爾。一些新的孩之寶人物也讓我們更好地了解了雷神、女雷神和科格。

《雷神4》樂高再次劇透:貝爾反派造型曝光

屠神者格爾在傑森·亞倫 (Jason Aaron) 的《Mighty Thor》漫畫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他在時空中殺死了神靈。在漫畫中,他的星球瀕臨飢荒,他對眾神的祈禱從未得到回應。他成為孤兒,失去了他的伴侶和他們所有的孩子,並因對神靈失去信心而被流放。最終,戈爾殺死了他的第一個神,併發誓他會報仇並殺死其餘的神。

《雷神4》樂高再次劇透:貝爾反派造型曝光

與貝爾一起,克里斯·赫姆斯沃思作為雷神回歸,泰莎·湯普森飾演瓦爾基里,娜塔莉·波特曼飾演簡·福斯特(女雷神),以及克里斯·普拉特和銀河護衛隊的成員。《雷神: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卡·維迪緹也回歸了雷神,這次他也參與了劇本的編寫。

《雷神:愛與雷霆》將於 7 月 8 日在歐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2-02-22 16:29
下一篇 2022-02-22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