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留下特別通道 讓用戶在不支持的硬件上用鏡像安裝Windows 11

今天,微軟宣布為Beta渠道的內部人員提供新的Windows 11更新。在更新的同時,微軟還發布了幾項公告,以提供圍繞Windows
11的一些人們關注的細節。首先,該公司沒有對Windows
11的系統要求作出太多改變。其次,該公司已將一些第七代英特爾處理器添加到支持的處理器列表中。不幸的是,舊的AMD處理器依然不被支持。

1630087281_pc-health-check-update.jpg

幸運的是,微軟為那些想把不支持的硬件升級到Windows 11的愛好者留下了一個漏洞。只需要用Windows 11 ISO完成安裝,系統就不會強制檢查硬件,換句話說只要更改安裝方法,微軟就允許用戶在不支持的硬件上下載和安裝Windows 11,但用戶會被通知所升級設備將處於不被支持的狀態,產生的一切兼容性後果是由客戶自己負責的。

在這一點上,目前還不清楚這種“不支持”的狀態意味着什麼,但我們希望微軟在不久的將來能提供明確的信息。正如Paul Thurrott所指出的,這種妥協類似於微軟留下的漏洞,仍然允許Windows 7用戶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另一個繼續使用Windows 11的方法是加入Windows Insider計劃。微軟已經允許擁有不支持的硬件的用戶通過Insider計劃安裝Windows 11,該計劃將在Windows 11推出後繼續運行。因此,從技術上講,擁有不支持的硬件的用戶可以通過該計劃繼續運行Windows 11。在這裡,微軟也留下了一個漏洞,允許不支持硬件的用戶通過簡單的註冊表編輯來註冊測試計劃。

除了一般要求外,微軟還列出了Windows 11的具體功能要求,包括網絡攝像頭、藍牙和所有即將上市的筆記本電腦的觸摸板。一些製造商已經公布了將與Windows 11兼容的硬件清單。

相關文章:

微軟更新Windows 11最低系統需求 增加對部分舊處理器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08-28 03:34
下一篇 2021-08-28 0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