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披露蘋果”iPhone 13″發布會活動日期和產品發布時間表

據知名泄密者Jon Prosser稱,”iPhone
13″將於9月14日公布,9月24日全球發布。一年一度的9月iPhone發布會活動即將到來,圍繞”iPhone
13″的公布、預購和發布的猜測正在瘋狂進行。在一份報告提出9月17日為發布日期后,Jon Prosser作出了一些澄清。

19]D]HLZNONJ~O(3LG)1F_1.png

在Front Page Tech的一篇文章中,Prosser解釋了9月17日的時間節點,並補充了他的消息來源提供的更多細節。他說,之前傳出的電子商務網站上描述的日期是正確的,與預期的日期一致。

9月活動的媒體邀請函於9月7日發出,9月14日舉辦活動,之前提到的9月17日實際上是預購日期,而不是發貨日期,9月24日才是真正的出貨日期。

他還證實,所有”iPhone 13″機型將同時提供預購。去年因為受到COVID-19對供應鏈的衝擊,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在發布后整整一個月內都沒有上市。

(0)
上一篇 2021-08-26 23:33
下一篇 2021-08-26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