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官最新裁定:暫停“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對其的監護

據外媒報道,美法官於當地時間周三在洛杉磯裁定,“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Jamie Spears)被暫停擔任該歌手的遺產保護人。據CNN報道,註冊會計師John Zabel被任命為臨時監護人。據報道,這位流行歌星沒有參加聽證會。

洛杉磯法官最新裁定:暫停“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對其的監護

另外,還有一場聽證會將舉行以確定是否會完全取消監護人資格。目前該聽證會日期還不清楚,可能會在年底前進行。

小甜甜布蘭妮是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今年39歲的,自從她的父親在2008年被任命為她的監護人以來她一直不被允許管理自己的財務。另外她還稱,她不被允許拆除她的節育器,這使得她無法生育更多的孩子。在《紐約時報》於今年2月推出的一部關於斯皮爾斯的紀錄片之後,該監護獲得了高度關注。

布蘭妮在6月的法庭聽證會上要求將她的父親從這一安排中移除,稱這一監護權帶有“虐待性”。7月,洛杉磯的一名法官表示,這位歌手可以聘請自己的律師,並批准了Mathew S. Rosengart律師代表斯皮爾斯向法院提出請求。隨後,Rosengart提交了一份單獨的申請,要求將傑米·斯皮爾斯的監護人身份取消並要求將加州註冊會計師Jason Rubin作為斯皮爾斯數百萬美元遺產的新監護人。

本月早些時候,這位流行歌手的父親提交了一份申請,在這份請求中,其要求結束對布蘭妮的監護權並敦促洛杉磯高級法院考慮是否需要這種安排。他表示,布蘭妮的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所以建立監護權的理由可能不復存在。

(0)
上一篇 2021-09-30 10:58
下一篇 2021-09-30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