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第三季度生產7363輛電動汽車 維持全年目標不變

10月4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一美國電動汽車初創企業Rivian表示,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財季,公司位於伊利諾伊州諾默爾市的工廠生產了7363輛電動汽車,同期交付6584輛。Rivian強調,2022年全年將完成2.5萬輛汽車的生產目標,公司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上漲9%。

Rivian第三季度生產7363輛電動汽車 維持全年目標不變

Rivian獲得包括電商亞馬遜在內的投資者支持。今年第二季度,Rivian生產電動汽車4401輛,交付4467輛。

第三季度,Rivian競爭對手、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車製造商特斯拉交付量未能達到市場預期。

特斯拉稱製造成本上升和物流方面的不利因素是造成缺口的主要原因。本周一,原材料成本上升和全球經濟增長前景不佳讓電動汽車類股票承壓。

在最近發布的季度報告中,Rivian曾表示,由於成本不斷上升,預計公司全年運營虧損將增加。

(0)
上一篇 2022-10-04 10:22
下一篇 2022-10-04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