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9月25日召開全球影迷盛會TUDUM

Netflix 宣布將於 9 月 25 日宣布全球影迷盛會本次盛會以 Netflix 經典的開場音效“Tudum”命名,將為期三小時的活動將聚焦 70 多部電影和系列,包括《怪奇物語》、《巫師》和《眼鏡蛇道館》等熱門影片。

本次全球影迷盛會將會北京時間 9 月 26 日凌晨 0 點/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 9 點/北美東部時間中午 12 點/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 4 點/日本及韓國標準時間凌晨 1 點,將於 Netflix 全球各地的 YouTube 頻道播出 ,Twitter 和 Twitch 也可觀賞。

Netflix宣布9月25日召開全球影迷盛會TUDUM

活動前特別節目,主打韓國及印度的影集與電影,更有精彩萬分的動漫內容。播出時間為北京時間 9 月 25 日晚上 8 點/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 5 點/北美東部時間上午 8 點/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中午 12 點/日本及韓國標準時間晚上 9 點,觀眾將可在特定頻道觀賞。

TUDUM 盛會長達三小時,涵蓋 70 部以上的電影和影集,包括推出全新季的人氣影集《怪奇物語》、《布里傑頓家族》第二季、《巫師》、《紙鈔屋》和《眼鏡蛇道館》,以及熱門電影《紅色通緝令》、《千萬別抬頭》、《驚天營救》、《復仇之淵》、《不死軍團》等。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4
下一篇 2021-08-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