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s Panay晉陞為EVP:現直接為微軟CEO納德拉提供建議

據外媒報道,就在去年2月,微軟Surface首席執行官Panos Panay被提拔為微軟整個Windows軟件和設備團隊的負責人,現在他又繼續晉陞–他將成為執行副總裁(EVP)從而成為微軟高級領導團隊的一員,該團隊為微軟CEO薩蒂亞·納德拉提供建議。

_119079731_mediaitem119079730.jpg

從企業的角度來看,這意味着自2018年前Windows首席執行官Terry Myerson離職以來,Windows將首次在高管席位上佔據一席之地,這是有道理的:當時,納德拉認定從Windows轉向雲計算的策略,但最近他改變了主意。

目前還不清楚此舉對Rajesh Jha或微軟領導層頁面上的其他人意味着什麼。Jha是微軟體驗與設備EVP。

而微軟CEO納德拉最近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權力:今年6月,他被一致推選為除CEO外的董事會主席,是自比爾·蓋茨以來首位同時擔任這兩個職位的人。

Panay則於去年年底加入了Sonos的董事會。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4
下一篇 2021-08-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