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0多萬名學生的個人信息遭到泄露

據外媒報道,上周,約28萬名以色列學生個人信息在針對AcadeME公司的網絡攻擊中被泄露。據Jerusalem Post報道,Think Safe Cyber Facebook組織的May Brooks-Kempler估計,約有28萬名在校或在校學生的個人信息被盜。

hacking2.jpg

資料圖

AcadeME是以色列一個全國性的服務提供商,為在11000個不同的行業中尋找工作的學生提供支持。6月20日,它成為了親巴勒斯坦的馬來西亞黑客組織DragonForce的受害者。

雖然AcadeME否認了這一指控,但所附的代碼截圖、服務器地址和包含電子郵件地址和姓名的表格卻表示並非如此。基本上,證據表明學生的電話號碼、地址、全名、電子郵件和密碼都遭到了泄露。

這些黑客在Telegram上寫道:“這是對全世界所有黑客、人權組織和活動人士的緊急呼籲,讓他們再次團結起來併發起針對以色列的運動、分享那裡的真實情況、向世界揭露他們的恐怖活動……我們永遠不會對以色列的戰爭活動保持沉默。”

去年,針對以色列企業和組織的網絡攻擊頻率有所增加,Amital軟件、Ami Insurance和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等公司受到了影響。事實上,周五早些時候,該組織對以色列的機構進行了DDoS攻擊,包括以色列銀行(Bank of Israel)、Leumi銀行和Mizrahi Tefahot。這些網絡罪犯還聲稱在同一天釋放了大量以色列護照。

今年年初,以色列國家網絡局(INCD)局長Yigal Unna表示擔心,如果不採取適當措施,黑客有能力破壞以色列的學術機構。委員會主任表示擔心,學術機構和其他機構和組織之間的廣泛聯繫可能會對其他機構和組織構成威脅進而導致它們承擔法律責任。

(0)
上一篇 2021-06-28 17:32
下一篇 2021-06-28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