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向更多玩家開放了Xbox Alpha超前體驗通道邀請

微軟剛剛在一篇 Xbox Wire 文章中透露,其正在向更多玩家放出 Xbox Alpha“Skip-Ahead”超前體驗邀請。對於想要搶先體驗新鮮功能改進的玩家來說,Alpha 和 Skip-Ahead 吸引了不少嘗鮮者。有幸入圍的測試者,有望提前數月體驗到某些新功能、當然也可能包含了某些不會在後續正式版本中亮相的內容。

微軟向更多玩家開放了Xbox Alpha超前體驗通道邀請

(來自:Xbox Wire)

通常情況下,微軟僅會在其它測試通道的測試者中“有限邀請”加入 Alpha / Skip-Ahead 通道。但現在,微軟正考勤 Xbox 測試者完成一項調查,以了解這部分玩家到底有多想參與其中。

Xbox 項目經理 Austin Olney 寫道:“如您被選中,可在主機上收到一則通知。不過可用的名額仍相當有限,所以後續並不能保證每位受訪者都能獲得 Alpha / Skip-Ahead 測試通道的邀請”。

微軟向更多玩家開放了Xbox Alpha超前體驗通道邀請

過去 12 個月月里,微軟一直在積極與 Alpha / Skip-Ahead 測試者們互動,以測試一系列 Xbox 儀錶板功能(比如早期版本的 Edge Chromium 瀏覽器)。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Xbox Insider Hub》應用程序中查看測試邀請。啟動后選擇“更新預覽”,在“管理”項目下選擇“Alpha”或“Alpha Skip-Ahead”,然後點擊“完成”,即可獲得所需的主機更新。

(0)
上一篇 2021-12-02 13:40
下一篇 2021-12-02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