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立訊精密將生產iPhone 13系列新機:公司上半年收入/利潤創紀錄

立訊精密日前發布2021年中報,財務數據顯示,上半年,立訊精密實現營收481.4億元,同比增加32%,凈利潤30.8億元,同比增加21.73%。展望下半年,立訊精密表示,外部環境所帶來的挑戰仍將存在,但公司發展“兩個五年”戰略目標的決心不會動搖,堅定走產品、客戶和市場的多元化路線……持續革新,在挑戰中尋機遇。

有分析認為,立訊的信心可能來自首次拿下了iPhone的代工訂單。

此前有報道稱,立訊精密將代工大約3%的iPhone 13系列手機,包括參與iPhone 13 Pro的製造。雖然從比例上來看,和富士康、和碩差距較大,可對立訊來說,這意味着新的開始。

據悉,立訊2013年開始為蘋果提供連接器,2017年獲准代工AirPods耳機,2019年開始組裝Apple Watch。

去年,立訊精密投資7.72億美元收購了緯創的部分代工業務,為自己打入iPhone製造供應鏈打下堅實基礎。

除了立訊,因iPhone 13手機發布將要受益的本土廠商還有藍思科技(提供iPhone 13鋁合金中框)、欣旺達、惠州德賽、江蘇長電等。

曝立訊精密將生產iPhone 13系列新機:公司上半年收入/利潤創紀錄

(0)
上一篇 2021-08-25 18:20
下一篇 2021-08-25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