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出現在Google Play控制台

除了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之外,Galaxy S21
FE也可能是今年三星最受歡迎的設備之一。這台次旗艦的設計理念是如同能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旗艦Galaxy
S21。然而,我們不確定這款手機何時面世,但我們確實知道它的存在。

Capture.jpg

現在,MyFixGuide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發現了Galaxy S21 FE,該列表也證實了過去多次泄露的該設備的關鍵規格。

Galaxy S21 FE將配備驍龍888處理器,搭配Adreno 660 GPU,頻率為840MHz,6GB內存,可以看出核心配置方面是完全沒有縮水,這款次旗艦手機的分辨率為1080×2009,運行Android 11。

目前無法確認三星是否會在Galaxy S21 FE中使用Exynos 2100,因為我們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三星計劃根據市場情況使用兩種芯片組的組合。

就發布日期而言,Galaxy S21 FE或多或少是個謎,我們只能等待三星的最終確認。也許該公司決定在下個月或10月宣布該設備。

.jpg

(0)
上一篇 2021-08-25 18:20
下一篇 2021-08-25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