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員工案王某文為何未被批捕?律師回應:反映檢察院對該案慎重

今天上午,濟南市公安局槐蔭區分局公布了阿里女員工被侵害一案最新進展,公告顯示該局分別以犯罪嫌疑人張某涉嫌強制猥褻罪、王某文涉嫌強制猥褻罪提請批准逮捕。經審查,犯罪嫌疑人張某涉嫌強制猥褻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強制猥褻罪一案正在審查過程中。

阿里女員工案王某文為何未被批捕?律師回應:反映檢察院對該案慎重

隨後,有網友對此次僅批捕張某,並未批捕王某文的操作有些不解,有媒體聯繫到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詢問此事,對方只是回應“依法辦理”。

王某文代理律師鄭曉靜透露,王某文在 8 月 11 日時已轉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

據悉,鄭曉靜在 8 月 18 日上午與王某文見面后,通過王某文個人陳詞,認為其不構成猥褻,遂提交了不批捕申請。目前律師還不能閱卷,但尚未對王某文批捕,反映了檢察院對該案件的認真和慎重。

另外,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的妻子也在網上公開發聲,稱“丈夫有錯無罪”,他透露丈夫雖然犯了錯,但是他的錯遠不及犯罪,不應該因為酒後衝動回應了周某的勾引,就被貼上涉嫌強制猥褻的標籤。

據王某文妻子介紹,當天其丈夫王某文和華聯陳某麗(女性,未飲酒)共同搭乘出租車送周某回酒店途中,周某借酒勁摟抱王某文,摸他胸、全身甚至下體,並強吻我丈夫,在脖子左側留下了明顯的吻痕(俗稱草莓印)。

王某文曾明確表示拒絕 :“XX, 別這樣,別這樣”,周某回應“對不起”。

(0)
上一篇 2021-08-25 17:20
下一篇 2021-08-25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