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4》公布正式片名:12月22日上映

據外媒報道,在本周二的CinemaCon上,華納兄弟終於公布了《黑客帝國4》的電影預告並與此同時也公布了它的正式官方片名,叫《The Matrix Resurrections(矩陣重生)》。遺憾的是,預告無法在網上觀看。

Screenshot_2021-08-25 The Matrix 4's official new title has been revealed.png

只有包括Gizmodo和Deadline在內的幾家媒體在CinemaCon活動上觀看了這段視頻。據報道,視頻裡面一開始展示的是基努·里維斯飾演的尼奧跟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飾演的治療師的交談。

之後,尼奧在一家咖啡館偶遇凱莉·安妮·莫斯飾演的崔妮蒂並問道:“我們見過面嗎?”這部於1999年3月首映的電影系列的粉絲們會很清楚地知道,這些角色當然已經見過面了。

據看過片段的人介紹稱,充滿動作場面的電影又重新煥發了活力,另外,時尚的攝影和攝像技術也很好地詮釋了原作的精髓。

《黑客帝國》的導演是拉娜·沃卓斯基。普里揚卡·喬普拉·喬納斯、傑西卡·亨維克和喬納森·格羅夫等人也將參演。

《黑客帝國》將於12月22日登陸各大影院和HBO Max。

(0)
上一篇 2021-08-25 15:22
下一篇 2021-08-25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