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研究:未接種疫苗的人最終因COVID-19住院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更新了一份關於16歲及以上個人感染COVID-19的報告,揭示了接種疫苗與未接種疫苗的人最終生病和住院的最新數字。正如預期的那樣,未接種疫苗的人最終因這種呼吸道疾病住院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CDC新研究:未接種疫苗的人最終因COVID-19住院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CDC的報告涵蓋了從5月1日至7月25日發生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的COVID-19感染和由此導致的住院情況。最新數據顯示,雖然接種疫苗的人仍然可能會感染該病毒,但未接種疫苗的成年人更有可能患病,而且最終住院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mm7034e5-F1-medium.gif

CDC報告說,在上述時間段內,洛杉磯縣報告了43127例COVID-19病例,其中25.3%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部分接種疫苗的16歲及以上人群的病例總數僅占該數字的3.3%,而71.4%的病例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

mm7034e5-F2-medium.gif

截至7月25日,CDC發現,與接種疫苗的人相比,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SARS-CoV-2的可能性要高4.9倍,而未接種疫苗的人因感染而最終住院的可能性要高29.2倍。SARS-CoV-2德爾塔變體是上個月這些感染的最常見病例。

這些數字並不包括兒童和青少年的感染情況。CDC指出,接種疫苗仍然是預防COVID-19的最佳保護措施;輝瑞、Moderna,和強生公司的疫苗仍然免費提供給美國任何想要接種的人。

(0)
上一篇 2021-08-25 09:20
下一篇 2021-08-25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