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pple Watch 7系列將迎來更大的41毫米和45毫米型號

微博上的一名泄密者UnclePan稱,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7將有更大的41毫米和45毫米錶殼尺寸,取代目前自Apple Watch Series 4以來提供的40毫米和44米規格。
直到Apple
Watch Series 4,蘋果一直提供38毫米和42毫米的錶殼尺寸。

隨着2018年的4系列的到來,當時Apple Watch擁有了更大的顯示屏,錶殼尺寸隨之變得更大,有40毫米和44毫米的選擇。

prosser-apple-watch-series-7.webp

每一代Apple Watch的一個標誌性特徵是與舊版Apple Watch錶帶的兼容性。自4系列以來,所有Apple Watch的錶帶在每一代產品中都能兼容相同的錶殼尺寸。據泄密者稱,Apple Watch 7系列仍將如此,允許為40毫米和44毫米Apple Watch設計的錶帶適用於較新的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

外殼尺寸的增加並不完全令人驚訝,因為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預計將採用更小的邊框和平邊設計,使顯示屏的表面積更大。

據泄密者Jon Prosser稱,除了更新的平邊設計和更大的顯示屏外,Apple Watch Series 7還將提供新的綠色錶殼顏色。Prosser在5月早些時候,分享了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的渲染圖。

預計Apple Watch Series 7將在下個月的數字蘋果活動中與iPhone 13一起發布。在未來幾個月,我們期待的其他新產品包括新的iPad,更新的AirPods,高端Mac mini,以及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

(0)
上一篇 2021-08-24 23:20
下一篇 2021-08-24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