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DrDisrespect大鬍子正在起訴Twitch 他已被該平台永久封禁

知名主播Dr Disrespect大鬍子在去年被Twitch永久封禁后一直保持沉默,但近期他公開透露自己正在起訴該平台。自從Dr Disrespect被Twitch永久封禁至今已經一年多了。這位知名的主播被踢出了該平台,從此再也沒有回來,不過之後他在YouTube上找到了新的歸屬。

知名主播DrDisrespect大鬍子正在起訴Twitch 他已被該平台永久封禁

但是,該主播被封禁的理由並未被正式披露。在被迫離開Twitch和成千上萬的訂閱用戶后的14個月里,Disrespect幾乎沒有提到過它。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Disrespect談到了他的禁令,並指出他仍然收到很多關於它的問題。這位主播承認他已經知道自己被封禁的原因,但他仍然不被允許談論此事。

但是Disrespect透露一點,他正在起訴Twitch。Disrespect說道:“是的,我現在知道原因了。幾個月前我就知道了……我現在就說,夥計們。我們起訴他們是有原因的。”

知名主播DrDisrespect大鬍子正在起訴Twitch 他已被該平台永久封禁

Disrespect沒有透露更多細節,但他很可能在被封禁后失去了一大筆收入。這名主播在被封禁時在Twitch上擁有2.5萬名訂閱用戶。在離開Twitch后,他暫停直播了一個多月,之後他宣布將通過YouTube回歸直播。

雖然Disrespect被封禁的理由尚不明確,但是Twitch顯然還在繼續貫徹自己的政策。就在上個月,ZLaner因為暗示他計劃參加Disrespect cosplay的比賽而被取消了Twitch《使命召喚:戰區》比賽資格。從那時起,Disrespect便開始擴展自己的遊戲工作室。這位主播目前正在尋找一些人來領導運營工作室,並將與他所謂的“超級有影響力的人”一起製作遊戲。

(0)
上一篇 2021-08-24 19:19
下一篇 2021-08-24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