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手機殼設計暗示iPhone 13相機位置和尺寸發生變化

蘋果公司經常在新的一代之間改變其iPhone機型的功能和規格。通常情況下,我們看到的第一個變化確認來自於各種泄漏,尤其是為蘋果設備設計外殼的配件製造商的泄漏最能夠揭示設備外形的變動。雖然配件製造商無法看到未發布的iPhone真機,但他們有時可以接觸到設備毛坯和新蘋果設備的詳細尺寸。

iphone-13-case-1280x720.jpg

今天,一個新的外殼已經泄露,聲稱是為iPhone 13設計的,它表明蘋果正在改變其未來設備的一些尺寸,與現有的iPhone 12型號相比。新手機殼的尺寸表明,iPhone 13將比目前這一代略厚,但會有一個更小的劉海,而且與目前這一代設備相比,一些按鈕的位置被移動。一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在iPhone 13的背面是一個更大的攝像頭模組。

據報道,iPhone 13背面放置相機傳感器的較厚區域長寬將從當前設備的3.7厘米增長到iPhone 13的4厘米。在Pro機型上,攝像頭的凸起部位的長寬將從3.9厘米增長到4.57厘米。新款iPhone相機區域的一個預期變化是,預計傳感器移位圖像穩定功能將應用於所有機型,而不僅僅是Pro系列。

傳聞中另一個值得歡迎的變化是縮小了令人討厭的劉海的尺寸。據報道,缺口將縮小到2.57厘米寬,而目前機型的寬度為3.45厘米。至於厚度,傳言指出所有的iPhone 13型號將比即將推出的版本厚0.2毫米。

額外的厚度據稱是為了給設備提供相同的運行時間所需的更厚的電池,以持續驅動其120赫茲的屏幕。泄露的外殼設計還表明,新的iPhone機型側面的按鈕位置將向下調整0.25英寸。

(0)
上一篇 2021-08-24 18:56
下一篇 2021-08-24 1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