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Visa為NFT市場“添把火”,CryptoPunks 24小時交易額漲逾10倍;算法穩定幣協議Fei迎來反轉

提要:昨日晚間,支付巨頭Visa花近15萬美元買入CryptoPunk 7610的消息引爆了NFT市場。一瞬間,似乎所有NFT項目都迎來了爆發,幾乎所有的NFT都處於up-only的模式,而沒有停止的跡象。有人指出,“我們正處於文化牛市。”但,越是瘋狂的時候越是要提高警惕,目前,肆無忌憚的模仿、山寨行為正在Opensea等交易平台上演,Opensea或許已經是最大的售假平台。

1. Visa為NFT市場“添把火”,CryptoPunks 24小時交易額漲逾10倍,總交易額破8億美元續刷歷史新高

支付巨頭Visa是最新加入NFT熱潮的大公司,周一宣佈於 8 月 19 日以近 15 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CryptoPunk 7610,這是NFT收藏品項目 CryptoPunks 3,840 名“女性”朋克之一。Visa 買入的消息傳出后,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里,又有 90 個 CryptoPunks NFT 被搶購一空,總銷售額約為 2000 萬美元。

2. 觀察 | 地板價飆升,Visa入局,NFT狂熱何時停?

雖然近期NFT市場的明星是Art Blocks 和「生成藝術」,但似乎所有NFT項目都迎來了爆發,幾乎所有的NFT都處於up-only的模式,而沒有停止的跡象。

3. 仿盤和詐騙項目橫行Opensea,NFT熱度到巔峰了?

NFT被認為很大程度上可以防範假貨,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今天NFT最大交易平台Opensea或許已經是最大的售假平台。區塊鏈是黑暗森林,Opensea也一樣。你是否遇到過山寨假冒的坑?

4. DeFi之道丨算法穩定幣協議Fei迎來反轉,一文了解V2如何讓TRIBE重生

今日,在幣安、Huobi相繼宣布上線TRIBE治理代幣后,算法穩定幣協議Fei protocol終於走出了傷痛的陰霾。據悉,Fei protocol創始人joey今日宣布了Fei V2的總體設計,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強FEI和治理代幣TRIBE的關係。

5. Polkadot官方發文:如何使用Crowdloan 機制參與插槽拍賣

本文由 Web3 基金會技術教育和社區負責人 Bill Laboon 撰寫,其主要分享了:Polkadot 和 Kusama 的 Crowdloans 是一種安全的參與拍賣的機制;從技術角度分享了 Crowdloans 是如何運轉的;提醒大家,直接通過轉賬 DOT/KSM 參與的拍賣機制有一定的風險。

6. Gitcoin CEO:GitcoinDAO的群體思維正在崛起

原文作者Kevin Owocki是Gitcoin的CEO兼首席機器人專家,其系統性地闡述了對GitcoinDAO的過去、現狀、未來的思考。

7. 一文了解如何使用內存池數據進行 UX 研究,改善 NFT 拍賣體驗

用戶體驗 (UX) 描述了人們在與系統或服務交互時的感受,包括多個因素,包括可用性、設計、營銷、可訪問性、性能、舒適度和實用性。本文作者認為通過開始更多地利用內存池(mempool),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戶行為和摩擦。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2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4 18:21
下一篇 2021-08-24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