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曝光iPhone 13:確認四款機型、5.4英寸mini版還在

有報道稱蘋果已經開始錄製秋季發布會的相關視頻,預計將會在9月14日左右正式召開發布會,而iPhone 13系列新機正是此次最受關注的主角之一。近日,有配件廠商曝光了iPhone 13的部分細節,其公布的數據庫中顯示,新一代機型確認命名為“iPhone 13”,並且同時存在4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這四款機型的屏幕尺寸也都延續了當前iPhone 12的方案,其中mini款搭載了5.4英寸小屏幕,iPhone 13、iPhone 13 Pro則同樣搭載了6.1英寸屏幕,Max則依然是最大的6.7英寸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之前一些分析機構的推測,由於iPhone 12 mini在全球銷量拉垮,蘋果內部已經決定放棄mini機型的開發,但由於能共用一套模具,所以iPhone 13 mini還會推出,以均攤成本,但是下一代就會徹底取消這個產線。

不過,蘋果今年為全系機型都升級了電池容量,如果能解決mini機型的續航問題,或許會重新贏得歡迎。

綜合已知消息,iPhone 13系列帶來了近幾年蘋果手機上最重大的變化,將屏幕換成了小劉海屏幕,這是蘋果自從推出劉海屏方案以來首次改變,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升。

配置方面,iPhone 13全系都將升級為最新的自研A15仿生芯片,此前消息稱該芯片依然採用5nm工藝,但是卻升級了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將會有效提升能效比,同時5G性能也將進一步提升。

配件商曝光iPhone 13:確認四款機型、5.4英寸mini版還在

(1)
上一篇 2021-08-24 15:37
下一篇 2021-08-24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