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相冊應用Bug導致一加9智能機被虛占存儲空間

僅從硬件規格上來看,一加 9 系智能機還是相當不錯的。然而最近,一些用戶驚訝地發現,即使擁有高達 256GB 的內置存儲,軟件 bug 還是會導致應用程序隨機佔用 100GB 以上的空間。Android Police 指出,問題似乎出在媒體存儲應用程序身上,其毫無理由地消耗了大量的存儲空間。

疑似相冊應用Bug導致一加9智能機被虛占存儲空間

截止發稿時,已有多位 OnePlus 9 / 9 Pro 智能機用戶報告了這個問題。大家遭遇的空間佔用情況不盡相同,但若真被 Bug 擠佔了一半以上的存儲,多少還是會對整體性能造成拖累。

一些消息人士稱。這裡顯示的數據大小似乎有誤,且實際上並沒有被真實的文件給佔用。然而通過釋放操作,似乎也能帶來顯著的性能改善。

如果你最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困擾,不妨嘗試清空一加相冊應用中的“最近刪除”垃圾文件夾。根據實際的空間佔用,清理或耗費幾分鐘的時間。

雖然不清楚確切的原因,但在一加官網論壇和 Reddit 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彙集了不少的用戶投訴,但願一加開發團隊能夠及時推送一個適當的修復方案。

(0)
上一篇 2021-08-24 15:37
下一篇 2021-08-24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