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建議將省界收費站改造為停車區 交通部:十分贊同

8月19日消息,日前,中國政府網“互動”欄目刊發了交通運輸部答覆網民關於“高速公路服務區貨車夜間停放車位不夠用”留言的相關內容。針對網友提出將省界收費站改造為停車區的建議,交通運輸部在回復中表示“我們十分贊同”。

交通運輸部稱“將積極指導各地,在統籌應急、養護、服務、監督檢查和公安查控等工作需要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對原省界收費站區域的綜合利用,更好滿足貨車停放需求、服務貨車司機出行”。

網友建議將省界收費站改造為停車區 交通部:十分贊同

交通運輸部表示,為進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服務區的貨車停放服務水平,2022年,交通運輸部又提出“新增貨車停車位2萬個”的目標,指導各地通過設置潮汐車位,夜間將部分小客車車位臨時調整為貨車車位。

同時,擴大部分服務區停車區面積,重點用於新增建設貨車停車位;提供剩餘車位提示、探索停車位預約等服務,引導貨車科學選擇服務區,分散有序停放等方式,切實緩解貨車“停車難”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19 20:40
下一篇 2022-08-19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