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Brown的Breezyverse NFT滯銷 上線一周僅售出3%

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不僅是一位知名的美國歌手,而且也是 Web3 的支持者。在今年 7 月 1 日,他推出了擁有 10000 個 NFT 組合 Breezyverse。但遺憾的是時間過去了 1 周多的時間,目前僅有 297 個人願意購買這位歌手的新 Breezyverse NFT,僅佔總收藏的 3%。

u3mjqcdh.webp

至於該 NFT 收藏沒有火爆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目前加密貨幣的急劇下滑,新的 NFT 收藏很難吸引用戶購買。另一方面是 Chris Brown 和 Breezyverse 背後的團隊通過將每個 NFT 定價為 0.35 以太坊(約 440 美元),相比較其他系列的首發價(通常為 0.1 以太坊/ 126 美元)來說明顯偏貴。

Breezyverse 針對的是 Chris Brown 的粉絲,該網站承諾為持有者提供獨家實用程序,如免費 VIP 音樂會門票、與布朗會面和打招呼以及視頻通話。不幸的是,NFT 市場上大部分人對 VIP 音樂會不太感興趣,而對炒 NFT 以獲取利潤更感興趣。

(0)
上一篇 2022-07-08 15:29
下一篇 2022-07-08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