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計劃將MiCare服務拓展到其他國家和地區

去年年底在國內市場推出 MiCare 保修服務之後,小米正計劃將這項售後服務擴展到其他國家和地區。2018 年開始,小米進軍歐洲市場;時隔 3 年時間,在 2021 年第 2 季度小米表示在歐洲乃至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已經成為領導者。

64no3bw3.jpg

優秀的用戶體驗並不僅僅只是手機的硬件做工,系統的交互體驗,更重要的是通過售後建立一個良好的閉環,吸引用戶重複購買,增強用戶粘性。去年 11 月在國內市場推出之後,小米的 MiCare 即將拓展國際舞台。

2g2yfys3.jpg

小米已經提交了名為“Xiaomi Mi Care”的商標申請。該申請於 2021 年 8 月 18 日經由哥斯達黎加提交給哥斯達黎加國家註冊局,之後也被納入歐盟知識產權組織 (EUIPO) 的數據庫中。

在中國,小米MiCare是一項全面的在線售後服務,從維修到更換和保修延期。用戶只需支付少量額外費用,即可為設備投保,其中包括每年更換 2 次屏幕的保險。您還可以獲得額外一年的保修期(3 年而不是 2 年)和一張折扣券,可在一年後將設備更換為其他型號。

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xiaomi-micare-reparatie-service/

(0)
上一篇 2021-08-23 17:36
下一篇 2021-08-23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