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被取消訂單當面怒砸外賣 顧客:不要補償 只想要一個道歉

顧客和外賣小哥產生矛盾,大多數都因為配送時間。最近,重慶就發生了一個案例,因為訂單被取消,騎手當著顧客的面怒砸外賣。據國內媒體報道,近日,重慶巴南的耿先生因外賣超時取消訂單,騎手怒氣沖沖趕來,直接就把飯菜砸在了耿先生的面前(視頻)。

“到了之後,外賣員就沖我發了一通火,然後當著我的面就把我的外賣,摔在我的面前,誰都接受不了。”耿先生說。

耿先生稱,當時預計送達時間大約是中午1:40,外賣小哥在1:46才電話告知,說餐館的蒸箱壞了。

到了下午2:10分多,耿先生仍未難道午飯,他就直接取消了訂單。“我餓了,我也要吃東西”。

取消訂單5分鐘后,外賣小哥就送了過來。

據悉,商家已退回耿先生的訂餐費用,平台表示會對外賣小哥進行處理,同時以紅包的形式給予耿先生補償。

耿先生沒有接受,他想要外賣小哥的一個道歉,但平台方面表示既然外賣小哥不願意道歉,只能替小哥口頭道歉,沒辦法給到書面道歉。耿先生稱,自己無法接受。

外賣平台客服表示,此事已經有專人進行處理。

騎手被取消訂單當面怒砸外賣 顧客:不要補償 只想要一個道歉

相關文章:

業餘時間搞開發成果仍歸大廠所有?“霸王條款”引發程序員眾怒

廈門一女子穿和服做核酸檢測遭勸阻 被要求換了衣服再來

羅永浩代言上汽大通房車:自從有了房車 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

(0)
上一篇 2021-08-23 17:36
下一篇 2021-08-23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