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地下城》電影已完成拍攝 2023年春季正式上映

導演約翰·弗朗西斯·達利在Twitter上宣布,《龍與地下城電影的拍攝已經結束。從表面上看,新電影《龍與地下城》全力以赴地將桌面角色扮演遊戲的最佳改編版搬上了現實生活。

《龍與地下城》電影已完成拍攝 2023年春季正式上映

演員陣容包括一線演員克里斯·派恩(《神奇女俠1984》)、米歇爾·羅德里格斯(《速度與激情》系列)、賈斯提·史密斯(《名偵探皮卡丘》)和雷吉-讓·佩吉(《布里奇頓》)。

據Collider報道,達利因在《識骨尋蹤》中扮演Lance Sweet而出名。他參與了《龍與地下城》的劇本創作,並與喬納森·史密斯合作執導,後者最著名的作品是《蜘蛛俠:英雄歸來》、《惡老闆》和《遊戲之夜》。

《龍與地下城》遊戲誕生於1974年,在問世47年的時間裡,它從未失去人們的熱情。2000年,第一部改編電影在各大影院上映,由傑里米·艾恩斯、馬龍·韋恩斯和索拉·伯奇主演。這部電影在商業上和評論界都是失敗的,它被普通的電影迷和遊戲迷所厭惡。

《龍與地下城》電影已完成拍攝 2023年春季正式上映

達利和史密斯並不是唯一改編《龍與地下城》的人。《疾速追殺》的主創德里克·科爾斯塔德正在執導一部受原著啟發的電視劇。因為這部劇由派拉蒙製作,所以電影和電視劇之間可能會有嚴重的重疊部分。

《龍與地下城》將於2023年春天首次亮相。影迷們對這部電影的發展方向和情節知之甚少,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會了解到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23 16:36
下一篇 2021-08-23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