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

相信大多數人都吃過近兩年的網紅菜品“肉蟹煲”,而作為網紅餐廳的胖哥倆肉蟹煲今日卻因為食品安全問題被曝光,引發熱議。報道顯示,記者卧底后廚幫廚的調查過程中發現,胖哥倆位於北京東四環合生匯商場四樓的店鋪,衛生狀況堪憂,包括不規範佩戴工作帽、鍋勺隨意放在灶台、掉落的雞爪撿起來扔到籃子里(視頻)。

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

同時,因為客流等問題,存在將宰殺后沒賣掉的螃蟹冷藏后隔天加工上桌的情況,同時還存在切掉過期土豆變質部分繼續用、無視有異味的豬蹄/牛骨等食材等亂象。

更重要的是,報道稱胖哥倆不止於這一家門店存在違反公司規定的做法,已經幾乎成了慣例。

有北京市民反映稱,他一家三口在胖哥倆肉蟹煲北京上地華聯店就餐后,出現腹痛、腹瀉和發熱癥狀,隨後一家人被醫生診斷為急性腸胃炎,協商過程中,店家不承認他們得急性腸胃炎與該店食物有關,僅願意以人道賠償名義報銷醫療費。

此事,也引起了北京市丰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高度重視,工作人員表示,相關執法人員一大早就已經趕往現場調查,根據調查結果會依法採取下一步的強制措施。

據最新報道,胖哥倆總部已經做出回應,官方稱公司高度重視,已經成立內部調查組進行調查,有結果會第一時間公布。

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

相關文章:

胖哥倆肉蟹煲被被曝變質食材繼續用 隔夜死蟹當活蟹賣

(0)
上一篇 2021-08-23 14:36
下一篇 2021-08-23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