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電動車樓道充電起火燒傷3人 車燒的僅剩骨架

電動車樓道內、上樓充電,可以說是屢禁不止的情形,但是一旦發生自燃事故,因為正好堵到樓梯逃生通道,極易擴大事故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據報道,8月22日晚十一點左右,湖南長沙一小區樓道內,一電動車疑充電時起火。

事發視頻顯示,電動車停在了樓梯道里,發生起火事故后,在樓道虹吸的作用下,火勢和黑煙,一直竄高到幾樓,非常誇張。

因為火勢非常兇猛,意識到起火事故后,居民下樓逃生,逃生過程中有3人燒傷嚴重。

從現場來看,樓道內的電動車已經被燒成了骨架。消防部門將進行火情調查,傷者也正在醫院進行治療。

此外,此次事故的責任認定,也較為多樣。電動車車主是否有私拉電線充電、物業提供的充電裝置是否安全可靠、電動車廠商生產的電動車產品質量是否合格等,都會影響後續責任的劃分和認定。

QQ圖片20210823110547.png

(0)
上一篇 2021-08-23 11:37
下一篇 2021-08-2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