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4穩定版可能於下周末發布

Linux 5.14周期正在順利進行,很可能Linux 5.14穩定版內核會在下周末發布。Linus Torvalds剛剛發布了Linux 5.14-rc7作為最新的每周測試候選版本。總的來說,Linus對目前的情況很滿意,他在5.14-rc7公告中寫道,除非有什麼大的意外出現,否則這將是最後一個候選版本。

Linux 5.14穩定版可能於下周末發布

訪問郵件列表:

https://lkml.org/lkml/2021/8/22/258

最新發布的5.14-rc7大多數變化都是源自於驅動(GPU和網絡是最突出的),其餘的都是非常隨機的東西:arch、tracing、核心網絡、幾個虛擬機的修復。Linus懇請給這一切一些最後的測試,以確保穩定版本準備發布。

繼8月29日Linux 5.14首次發布后,在接下來的兩周內,將開啟令人興奮的Linux 5.15周期。

(0)
上一篇 2021-08-23 08:36
下一篇 2021-08-2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