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寶董事長李瑞傑辭職 曾被曝強制員工五一加班

5月6日,中青寶官方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收到董事長、董事李瑞傑的書面辭職報告。李瑞傑因工作調整,申請辭去公司董事長、董事職務,同時一併辭去第五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審計委員會委員、薪酬委員會委員職務。

此番辭職后,李瑞傑仍將在中青寶任職,公告顯示,其將擔任公司戰略發展部部長職位。

與此同時,中青寶董事長之位將由李瑞傑兒子李逸倫接任,李逸倫出生於1994年。

李瑞傑的原定任期至2023年5月11日,其此番突然卸任,恐怕與此前曝出的新聞有關。

“五一”節前,網上傳出中青寶公司內部聊天記錄,李瑞傑強制要求員工“五一”假期加班,並表示“五一全部加班”“不服的,馬上炒掉”。

該事件引發公眾熱議,中青寶曾公開致歉:“董事長本人已經深刻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並作了自我反省。”

公開資料顯示,李瑞傑出生於1967年。中青寶2010年2月發布的招股書顯示,李瑞傑自2003年起便擔任公司董事長。

中青寶董事長李瑞傑辭職 曾被曝強制員工五一加班

中青寶董事長李瑞傑辭職 曾被曝強制員工五一加班

(0)
上一篇 2022-05-06 21:57
下一篇 2022-05-06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