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印度工廠因食物中毒事件暫停運營

月初時,富士康一家工廠因為幾百名員工食物中毒導致生產線暫停運營,事件可能會影響iPhone出貨。工廠位於印度Tamil Nadu,有員工大約17000人,主要生產iPhone 12。食物中毒導致幾百名員工需要醫療照顧,還引發抗議。

159名員工入院治療,大約250名員工接受門診治療。工廠為員工提供現場住宿和餐飲,不過伙食似乎並不怎樣,結果導致食物中毒。

事發后一些員工組織起來抗議,事情越鬧越大,一條高速公路被堵。抗議不只與食物中毒有關,還與工作條件有關。許多鬧事者被抓。

富士康印度工廠因食物中毒事件暫停運營

騷亂導致工廠被迫關閉,政府官員介入調查。蘋果已經將工廠納入觀察期,也就是說工廠依舊關閉,待調整糾正之後再啟用。蘋果新聞發言人稱,會確保工廠達到嚴格標準之後再重開。蘋果還說工廠一些偏遠的員工宿舍和餐廳達不到要求,蘋果會與供應商合作,確保錯誤迅速糾正。

相關文章:

蘋果富士康正在對印度Sriperumbudur工廠落實合規性整改措施

食物中毒事件后 富士康宣布重組印度工廠管理層

鴻海正式就印度清奈廠員工食物中毒事件致歉

(0)
上一篇 2021-12-30 07:34
下一篇 2021-12-30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