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新設計和更多端口的高端版Mac Mini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可望在”未來幾個月”推出更新的高端Mac mini,採用新的設計和更快的”M1X”蘋果芯片處理器。在最新出版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寫道,新的高端Mac mini(之前有報道說它採用了新的設計,增加了端口)可望在”未來幾個月”取代當前的英特爾Mac mini。

這大概意味着新的Mac mini可能在今年秋天與重新設計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一起推出。

m1-mac-mini-screen.webp

去年秋天,作為向Apple Silicon芯片過渡的三款初始Mac的一部分,該公司用M1處理器更新了舊的Mac mini設計。Mac mini被用於更基本的任務,如視頻流,但許多人把它作為軟件開發機器,作為簡易的服務器或滿足他們的視頻編輯需求。蘋果知道這一點,所以它保留了英特爾型號。那麼,預計在未來幾個月里,隨着高端的M1X Mac mini的推出,這種情況將消失,它將有一個更新的設計和比當前型號更多的端口。

蘋果泄密者Jon Prosser在5月分享了即將推出的Mac mini的渲染圖,這些渲染圖據稱是基於蘋果內部消息來源的圖片,新的Mac mini將採用”有機玻璃”頂部和一個磁性電源端口。據傳新的Mac mini還將配備額外的端口。

今年秋天,蘋果準備推出幾款新產品,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新的iPad mini、更新的入門級iPad、新的AirPods,以及完全重新設計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根據Gurman今天的新報告,蘋果可能會在一次集中的Mac產品發布會活動中與新的MacBook Pro一起發布新的Mac mini。蘋果去年在11月舉行了一次專註於M1蘋果芯片的活動。

(0)
上一篇 2021-08-22 21:36
下一篇 2021-08-22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