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Dota2國際邀請賽將於10月在新加坡舉行

Dota 2 的年底比賽盛會 The International(國際邀請賽)宣布將於今年 10 月在新加坡舉行。雖然 Valve 過去曾在美國、加拿大、中國、德國和羅馬尼亞舉辦過國際賽,但這是這項全球電競比賽第一次在東南亞國家舉行。

微博搜索.mp4_000051.113.jpg

Valve 在一條推文中預告了即將舉行的活動,但除了地點和日期之外,沒有提供任何其他細節。該賽事以其非常慷慨的獎勵而聞名,去年的冠軍隊伍獲得了 4000 萬美元獎金的一部分。這筆巨款來自於 DOTA2 社區在遊戲中購買的眾籌資金,多年來一直在不斷增加。我們不知道今年的比賽有多少獎金,但我們可能不用再等太久就能知道。

由於新冠疫情,2020 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活動被迫推遲;去年,The International 準備在瑞典舉行,但是由於瑞典當局的問題再次導致計劃落空,Valve 不得不將活動轉移到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

但是在布加勒斯特的活動也沒有按計劃進行,由於 COVID-19 病例的增加,Valve 最終在沒有現場觀眾的情況下舉行了比賽。目前還不清楚Valve是否會在今年的比賽中採取任何COVID-19預防措施,Valve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5-23 11:03
下一篇 2022-05-23 11:03

相关推荐